close
得到2天的假期
星期一
跟小J一起去看全民超人
結果沒有我預期中的好看ˊˋ
感覺很快就演完了
(對了~我還有收到小品文送的可怕的生日禮物 不過還是謝謝你噢~ 我媽竟然說滿可愛的  叫我可以穿出門哈哈  誇張!!)
後來很瘋狂的去吃的星期五

點了一排G麵和半隻雞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我想未來
應該都不會去吃星期五了
對他失望
我還點了一杯伏特加
我才喝了幾口我就醉了
全身無力 很痛苦
一回到家我就趴了
醉到不醒人事
我媽還有打電話給我 我竟然接了起來
但是我完全沒有印象
哈哈
我媽說 我以後出去這樣一定會被強姦= =
我不會亂喝酒了!!!!

星期二

又跟小J出去~
本來要去看赤壁~
但是怕看完有點晚 所以直接衝到板橋後站囉~
又很瘋狂的衝去吃野宴
比星期五值得多了 至少我吃得很爽  錢又花的比星期五少
我看到一雙我很喜歡的夾腳拖~290而以耶!所以先跟老闆定了 我的SIZE下禮拜才有~
還買了巧克力鏡子,花的耳環   不過剛剛試戴   有點給他重= =
還有一瓶指甲油~
總之~我要為我的大學做準備
多買一些衣服才夠穿 哈哈
現在有賺點小錢
花起錢來感覺都不同了
花自己賺的嘛~感覺比較酷哈哈  蠢

以下是我的COM(這個單字只有幾個人懂)
我覺得大家都忘記我了
出去玩也不找
ㄘㄟˋ心!
去找ALBEE也不約
ㄘㄟˋ心!
我花蓮 謝師宴都錯過了
連這個也錯過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