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台灣囉~
我只能說
台灣尚好!!
海南島真是熱到快吐血
每天被太陽曬的體無完膚
防曬狂抹
還好沒有變很黑~
本來很期待可以潛水~
看美麗的熱帶珊瑚礁
但是很不幸的我的好朋友在前一天來找我
所舊址看我弟他們下去潛水~
不過潛一次還真是夭壽貴
潛水人民幣380+教練幫忙拍DVD380=760人民幣=3420新台幣
傻眼
好險我的MC來
幫我媽省了這筆錢
其實海南島還真沒啥好玩的
就是被曬到爆
在海南島的最後一天下起了雨
我們全家人歡呼
因為太陽不再出現  爽呆了
頭一次下雨爽的跟甚麼一樣
好啦 海南島沒啥好說的~來說說香港吧~
------------------------------------------------------------------------------------------------------------------------------------請看下回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