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打工的第二天
原本以為8個小時會很難混
結果其實時間過得還滿快的~
第一天
就是一直補貨、拉排面
有點無聊
加上跟夥伴不熟
所以很默默的補貨、拉排面

第二天
我學了I BON、茶葉蛋、咖啡(我的最愛)
學咖啡的時候很興奮欸!  因為我很喜歡7-11的咖啡~
還有阿~
每次進walk-in(冷藏的後面)
都很興奮
以前去便利商店買飲料都會看到店員的手從後面伸出來
現在換我伸出去嚇人

我的夥伴說明天就要教我櫃檯囉!
哈哈~我快可以站櫃檯了!
好期待

那家店的店員和店長人都還不錯!
我覺得我會慢慢越來越上手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