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脫離苦海
我真的覺得上蒼保佑我、眷顧我
等我開學
我一定會好好玩
也會好好讀書
我會乖
今天是很閒的第三天
剛剛看了好多人的網誌
我發現...
大家好像都每2天就會打一篇
哪像我
2個月一篇
曾經我想過要寫日記(聽說是幾天前)
大家都叫我免了
沙說"你一定第2天就不想寫了啦!"
果然....
不過我寫了4天(妳差一點猜對噢~)
最近買了一台NDSL希望我可以持久的愛它
直到玩到爆掉
剛買的時候就被COOKING MAMA深深的迷住
每做完一道菜就會出現另一到新菜
像著了魔似的無止境的煮菜!
MR.余不知為何的看到我玩一直笑
真的很好玩!!
另一個遊戲當然就是任天狗囉~NDS必備嘛!
他滿足了我養小狗的慾望
我的拉不拉多叫做HOHO
他現在會好多把戲了噢!(ex.坐下、趴下、握手.....)
真可愛  為牠瘋狂(希望我不要把牠餓死)

今天跟小傑去西門
本來要買衣服的
但是...後來看到帆船鞋  我心動了
就買了(NOT殺紅眼)
我這個人下手真容易
不過我已經想買很久了
最近想找打工 因為太閒  因為需要錢來滿足我購物的慾望

我怕
我太久不去學校
會跟我的好朋友們會漸漸失去
像以前一樣的要好
會嗎?
拜託以後你們要出去玩要找我....
我不要被冷落


明天又是新的一個禮拜
大家照常上課
我呢?
Don't know y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o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